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和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中秋前夕,受院党委的委托我院分管领导一行带着院里的关怀来到芒市开展定点帮扶调研,走访慰问河心场村特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宁德鲁副院长到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调研.jpg


9月8日调研组分别前往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芒市林业和草原局,针对林草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和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强调,我院将继续发挥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为德宏州林草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进一步建立更深度的院地合作。


宁德鲁副院长考察木本森林蔬菜示范基地.jpg


9月9日调研组到河心场村实地察看了村集体合作社“秀美茶园”及我院“特色木本森林蔬菜示范与推广”和“小微湿地”等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河心场村委会看望慰问我院驻村工作队员,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办公、食宿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和亟需解决的困难,并与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会的领导干部亲切座谈交流。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对驻村工作队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院党委对驻村队员的关怀与问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调研组指出,要积极帮助村级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在村两委领导下坚定不移的实施驻村工作计划。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