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老干处开展遍访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省林科院对我院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工亡职工遗属进行了走访,对异地居住等离退休干部进行电话慰问、微信视频等形式开展遍访。


遍访工作01.jpg


每到一户,老干部工作者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说变化,追忆初心,回顾光荣历史谈发展。引导老干部为云南林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老干部一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


遍访工作02.jpg


通过走访看望,把离退休干部遍访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到边访边改,做到真实情况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送去党组织的关怀,给老同志以精神安慰。建立联系机制,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同的沟通联系,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他们的话有人听,他们的事情有人管,切切实实的为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职工遗属排忧解难。


遍访工作-03.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