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通知公告

tongzhigonggao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关于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提高采购质量,防范采购风险。拟向社会遴选一批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招标代理机构,依法依规委托其办理各类项目招标事宜。请符合条件的公司积极参与报名。

一、资格要求

招投标代理机构在昆明市市区有办公地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政府采购相关资质(中央采购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已进行备案),三年内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二、报名要求

(一)资质证明等相关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申明(原件);

5.近3个月全体人员的社保缴费记录;

6.与此次选择内容相应的其它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公司基本情况

介绍公司的注册资金,办公场所面积,人员数量及构成,公司获得的荣誉。

(三)公司业绩

1.工程类:

(1)自2019年以来建筑工程项目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委托协议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2)自2019年以来承担超过500万元建筑工程项目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委托协议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2.货物与服务类:

(1)自2019年以来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委托协议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2)自2019年以来承担超过500万元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委托协议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四)招投标代理方案

1.依据工程、货物、服务三大类招投标规定,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配备熟悉国家及云南地区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具有三年以上的招标经验的人员开展工作。

2.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非特殊情况下不得更换)简历、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三年内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绩情况。

(五)服务承诺

响应业主服务的时间,招标质疑投诉的受理、解决程序及处理的能力。

(六)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收费报价

(七)其它优势和特点

三、报名相关事项

凡有意参与者,请提交以上资料纸质版一套和PDF版一份。除要提供的原件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排列后密封,并在密封处标注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下午17点正

报名地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综合办公楼208室。

四、招标代理机构评选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择日召开招标代理机构评选会,遴选结果在我院网站上公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