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一行到省林科院油茶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查看油茶所合作开发产品


2月7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一行在文山州委州政府及广南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下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油茶研究所(以下简称油茶所)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油茶所负责人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油茶所林草科技成果展、油茶和蒜头果苗木繁育基地。作为省林科院下设科研院所,油茶所主要负责油茶、蒜头果等特色经济林树种为主的林木种质资源发掘、种质资源库建设、良种选育、种苗繁育、高效栽培、绿色防控等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油茶所负责人就日常科研人才培养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向调研组一行进行汇报,并希望省人社厅今后继续在人才培养、引进方面对我院给予关注与帮助。

省人社厅厅长对油茶所的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将更多聚焦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汇天下英才而用之,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形成合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