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精神文明建设

jingshenwenmingjianshe

省林科院开展“赴春天之约,致最美的你”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省林科院开展“赴春天之约,致最美的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图片-2.jpg


省林科院的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者、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者和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情怀、勇于追求理想的主题,分别分享了李恒、张桂梅、杨绛等榜样的“她”故事,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故事中榜样的力量,也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风采。


图片-1.jpg

全国三八红旗手季梅分享


图片-3.jpg

云南省三八红旗手景跃波分享


图片-6.jpg

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周玖璇分享


在手工制作环节,大家与工作中熟悉的研究材料来了一场春天的约会。






以熟悉植物标本为画,创作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作品,诠释了科学就是美学,研究即为艺术,享受了工作之余的一份休闲。


图片-8.jpg


图片-7.jpg


活动号召,全院女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创新发展的实践者,为林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要弘扬清风正气,做廉洁文化的推动者,为清廉云南建设贡献“巾帼”力量;要注重家庭教育,做家教家风的传播者,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家”力量。


图片-11.jpg


    通过榜样故事分享、手工标本制作、发送信件等系列活动,不仅放松了女职工身心、加强了彼此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还进一步强化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养了家庭文明新风尚,涵养了清风正气的廉洁文化,让全院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节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