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技服务

kejifuwu

我院热林所杨德军专家工作站在景洪市挂牌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由我院热林所杨德军正高级工程师领衔、西双版纳州科学技术协会参与联合申报的2022年度云南省云南鲜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德军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立项支持。3月5日,西双版纳州科学技术协会、景洪市科学与工业信息化局、勐养镇人民政府、云南鲜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我院木本森林蔬菜团队主要成员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养镇昆格山村委会成功举行了杨德军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标志着该工作站正式启动并开展工作。


图片2.jpg


云南鲜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德军专家工作站是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鼓励引导高层次人才到产业领域和基层一线开展服务而建立。作为第一家落地景洪的专家工作站,它的成立对推动景洪市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工作站结合绿美云南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昆格山优良的气候环境资源和独特的民族文化,依托云南鲜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方面的优势,以发展特色优质森林蔬菜产业为突破口,通过选择优良品种,提升栽培与管理技术,加强科普教育与宣传,带动当地技术团队建设,为当地森林蔬菜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推动科研成果在基层转化应用,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和摄影:热林所 姜存良)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