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赵一鹤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景谷县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30日, “云南省赵一鹤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景谷县隆重揭牌。景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尚正姝娜、县委常委、副县长彭鑫、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西南林业大学、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普洱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景谷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农科局、县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玉溪市、新平县、盐津县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3.jpg


揭牌仪式上,尚正姝娜部长和赵一鹤专家一起为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2.jpg


尚正姝娜代表景谷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各族人民对赵一鹤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赵一鹤专家带领项目团队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现有示范基地、科研人员和技术设备条件,攻克景谷县笋用竹产业链的技术瓶颈和科学难题,建成笋用竹林优质丰产、竹笋采后无公害活体保鲜等关键技术研究示范基地,并开展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培养乡土专家型人才,加速笋用竹新技术和成果的研究和转化,助推景谷县打造“一县一业”笋用竹产业“绿色食品牌”。


揭牌仪式1.jpg


揭牌仪式4.jpg


赵一鹤专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将认真执行《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努力履行主持人的职责,带领工作站团队成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破解笋用竹产业链的技术瓶颈和科学难题,并及时转化科研成果,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以高度的热忱发挥工作站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为景谷笋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