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我院竹藤资源培育与利用院级创新团队第二届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0日,为了进一步促进团队学术提升,我院“竹藤资源培育与利用院级创新团队(以下简称竹藤创新团队)第二届学术交流会”在国家经济林产品检测检测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昆明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曹建新教授、食品功能因子开发与利用团队程桂广教授、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南分中心)易俊洁教授出席,学术交流会由竹藤创新团队负责人主持。

学术交流会上,昆明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曹建新教授一行3人及竹藤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分别做了“俄色茶资源的研究与利用”、“‘超高压+’技术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创新研究与应用”、“科技赋能笋用竹产业发展的研究与应用”等精彩学术报告。随后,林产工业研究所5个在读硕士研究生分别开展了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专家现场对研究生进行点评及指导。

我院科研处、信息所、森保所、经济林木所的领导和专家,林产工业研究所和经济林产品检测检测中心的全体职工共35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