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精神文明建设

jingshenwenmingjianshe

院团委与省地震局青工委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同时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时代精神,加强青年之间沟通交流,院团委与省地震局青工委于2023年5月4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实践活动。

参与活动的青年共同参观了《西部林业科学院》编辑部、木材标本馆、植物标本馆、昆虫标本馆、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云南省丛生竹资源高效利用工程中心、昆明树木园等科研科普平台,各个平台从事相关工作的老师分别进行讲解介绍。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展板介绍、实物展出等方式,参与活动的青年多方面了解了我院科研平台和科普展示中心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职工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地震局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在这里感受到了自然之美、生态之美、生物之美,也对生态文明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504153704.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亚太青年交流中心围绕青年人才培养、日常科研任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4.jpg


12.jpg


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云南省地震局青年科研人员对彼此研究领域、工作及生活状态的了解,给予青年人员新的科研视角和向对方优势领域学习的机会,促进青年人员在科普、文体活动等方面多交流。


(院团委 李灿雯)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