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共商出版合作新途径

发布时间:2023-07-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促进科技图书出版合作,2023年7月12日,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在昆明就生态保护恢复、森林保护、经济林研究、自然保护地研究以及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图书出版、融媒体运用政策、新技术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代表进行座谈。


图片-2.jpg


座谈会上,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来出版社在自然保护、教育、园林、林草科技、科普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省林科院参会人员交流了近年来的科技图书出版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认为省林科院多年来在林草科研、科普等领域的深耕细作和出版成果为科研传承和林草科技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省科院主办的《西部林业科学》作为中文核心期刊,可以与中国林业出版社互通有无,信息共享。


图片-1.jpg


下一步,双方可以在科研、科普出版需求方面作进一步交流,在林草资源数据应用方面加强沟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推动林草科技服务社会走深走实。此次交流拓宽了合作思路,有助于推动林草科技高质量服务社会。

供稿人:何思颖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