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检验检测中心

jianyanjiancezhongxin

林产工业研究所开展检验检测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5-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院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规范,2021年5月11日,林产工业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科研助理,对依托我所建设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昆明)”所有实验室逐一进行安全、卫生大排查。全体人员认真排查了每一间实验室,对实验室管理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相关实验室使用人员及责任人在场认真记录并进行逐项整改落实。

1.jpg

        通过本次安全、卫生大排查,发现实验室存在一些普遍问题,如实验室试剂药品摆放随意、杂物没有及时清理、部分实验记录不规范、实验室废液和废渣长时间得不到及时处理等。以上问题影响了实验室整洁,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2.jpg

        林产工业研究所负责同志要求实验室每位责任人按本次排查清单和管理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检验检测中心安全运行。随后将组织开展整改检查回头看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