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省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主持会议并讲话,林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参学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学促干、勇毅前行,推动“十四五”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院各部门(单位)和全院干部职工要把这次学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起点,明确计划学、示范带动学、专题辅导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高位推进、狠抓落实。全院各部门(单位)和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好年度各项迎检考核准备工作,精心谋划好下阶段主要工作,坚定信心、务实苦干,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推动林草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成效上,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