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我院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好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2021年11月29日,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参会同志通过会前自学、集中学习、纪法课堂,专家授课等方式进行了学习,40余名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以现场会议+基层院所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1.jpg

参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纪法课堂,对生活奢靡高调、分批操办酒席、朋友圈发布工作信息、假期中有可能出现的违纪问题等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

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钟亚玲教授为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集中授课。钟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讲授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知识,对换届选举、“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规范作了解读,为全体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指导性和操作性极强的专业课。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总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党建业务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眀确责任、落实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份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研创新高水平发展;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要提升能力,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结合所在党支部的特点和实际,同落实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的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党建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