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精神文明建设

jingshenwenmingjianshe

院党委班子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老领导、老专家

发布时间:2022-01-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慰问老领导、老专家一直是我院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院党委的深切关怀,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院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抗美援朝老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院党委班子成员与老领导、老专家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向他们通报2021年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及存在困难,就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老同志一起回忆他们的工作经历,并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们为林业科研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院领导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我省林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叮嘱老干处的同志要把老干部们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院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关注云南林业发展,并祝愿单位的明天更美好。



2.jpg


3.jpg


4.jpg


5.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