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学习交流促合作 互利共赢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昆明)(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检验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2022年2月22日,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赵一鹤研究员带领中心主要技术人员到云南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检测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华测检测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云南省内技术实力领先、管理水平先进的集检测、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


4.jpg


华测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我检测中心一行参观了华测公司接样区、前处理区、制样区、检测区、报告编制区等,通过参观让我们对实验室功能区划和布局有了全新的认识,为我检测中心下一步优化提升提供了借鉴。参观完毕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各检验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检验检测技术标准、检验检测方法、样品前处理关键技术点和设备维护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5.jpg


通过本次学习与交流,使我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在标准使用、问题排除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处理问题的技术手段和能力,也对指导我检测中心先进管理、提高检验检测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期望下一步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采取资源共享、实验室间比对等合作模式和途径,促进双方检测技术创新、提升检测质量。


6.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