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月23日,省林科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及院保密制度和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通报曝光的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鲜明特质。二要及时掌握新形势下保密要求。办公室作为保密办重要组成部门,每位工作人员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局保密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指导,以院保密委关于保密工作具体部署为行动指南,以保密法规制度为保障,以综合防范为途径,绷紧保密之弦,细化落实保密工作,布好保密防线,时刻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三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从“吃公函”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和违规使用公务交通工具问题通报曝光以及视频《零容忍》等系列案例为鉴,树牢纪法意识,规范日常行为,严格落实保留车辆公务用车平台报备制,严守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为“活教材”“清醒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遵守纪律规矩,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1645756463642735.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