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成果转化

chengguozhuanhua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到玉溪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至3日,受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邀请,云南省林业科学院组成专家团队,在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玉溪市易门县、峨山县、新平县开展林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首先与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就玉溪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首先听取了玉溪市林草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基本工作情况及与我院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建议,在此基础上我院专家分别就玉溪科技成果基地建设现状及我院可能提供的科技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调研组结合我院科技成果储备,希望从生态建设、经济林提质增效、乡土苗木培育、支撑保护地的管理与建设、绿色防控、科技服务及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与玉溪市开展合作,为玉溪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图片2.jpg


紧接着,调研组先后到易门、峨山县油橄榄种植基地、玉白顶林场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及云南松种质资源保存库建设管理、新平县玉溪魔芋园、老厂乡竹基地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图片3.jpg


调研组对玉溪市林草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根据玉溪市情,先易后难,尽快梳理林草科技成果转化的亮点;二是要把林业项目落到实处,利用我院科技优势,抓出实效;三是要抓紧机遇,我院提供科技支撑开展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