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文山州林草系统首批跟班培训学员正式结业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日,文山州林草系统首批跟班培训学员总结汇报暨结业仪式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院领导、文山州林草局领导出席结业仪式。院有关部门、培训学员、指导教师及青年博硕士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


会场.jpg


6名学员分别汇报了跟班培训期间的学习、收获、感受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和参会科技人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院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对本期学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无止境,希望学员长期坚持学习,为文山林草做出贡献。二是希望大家坚持以科技创新支撑林草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总结好经验,再创佳绩。文山州林草局领导感谢省林科院对文山林草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各位导师的精心指导,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兴趣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希望双方认真谋划好2022年度的院地合作,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DSC_8078.jpg


文山州林草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跟班培训是落实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文山州人民政府签订的院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在林草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根据“协议”,文山州将连续五年,每年选派10名林草基层科技人员到省林科院进行跟班学习,为文山州林草科技发展与创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学员风采.jpg


222.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