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成果转化

chengguozhuanhua

云南省科技厅到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崔文川调研员和院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组成调研指导组到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指导组在热带林业研究所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热带树木园、所苗圃、特色经济林基地、国家思茅松良种基地和珍贵用材林高效培育试验示范基地,参观过程中热带林业研究所技术人员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热带林业研究所在科研、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下午,在热带林业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指导组与全所职工的座谈会,会上调研指导组首先肯定了热带林业研究所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就云南省科技成果转化财政资金最新奖补政策进行详细解解,并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通过调研指导组的讲解指导和答疑,热带林业研究所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对云南最新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的信心更加充足。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