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24日,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段利武校长一行9人到我院考察交流。省林科院院领导班子,科研管理处、科技成果转化处、人事处、重点实验室、林业研究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钟明川院长对省林职院领导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省林职院段利武校长介绍了来院交流的目的,学院的优势、短板及合作意向,希望省林科院在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和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方面对学院进行支持并开展相互合作。双方围绕教育资源有效利用、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加强团队的合作、学生实践实习基地以及共同推动林草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了解,创造了合作机会。

会后,参观了省林科院的竹藤工程技术中心、木本油料工程技术中心、昆明树木园和兰花种子资源收集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