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团队

keyantuandui

我院珍贵用材树种研发创新团队助推跨国企业参与我省林业产业开发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期,在我院珍贵用材树种研发团队的充分对接协调下,由英特宜家集团木材供应与林业部门东亚区负责人、宜家木材供应和林业专员、宜家木制事业部业务代表、宜家供应商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我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调研林业产业现状。我院珍贵用材树种研发团队负责人率队一同调研。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德宏州投资促进局、德宏州交通局、德宏州水利局、芒市委、芒市林业和草原局等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赴芒市、盈江等地调研了德宏州西南桦种植示范区、木材加工企业等多个木材生产、经营平台。座谈会上,芒市政府代表介绍了西南桦在德宏州的种植区域分布、市场经营现状、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宜家集团代表也详细介绍了经营理念、社会责任、企业投资合作规则,并与当地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珍贵用材树种研发团队长期从事西南桦树种特性、良种选育、苗木繁育、区域造林、木材开发利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工作。此次考察活动彰显了我院长期积累的研发成果与行业技术优势,促进了大型企业集团与地方政府、企业的产业合作,进一步探索了产、研结合模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