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生态定位站

shengtaidingweizhan

省生态定位监测网络秘书处到普洱桉树人工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切实推进云南省生态定位监测网络(YNELMN)标准化准入工作,6月23日至24日,省生态定位监测网络秘书处孟广涛研究员、杨旭副研究员到普洱桉树人工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普洱人工林生态站)进行调研。先后现场查看了普洱人工林生态站水文观测站、生物多样性观测样地、土壤监测样地和地面标准气象观测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

现场调研后,秘书处与建设单位云南云景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支撑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和普洱人工林生态站骨干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生态站选址依据、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长远目标、基础设施及配套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及相关成果等情况介绍。

孟广涛研究员对普洱人工林生态站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普洱人工林生态站在地方行业服务方面将起的重要作用做了点评。云南云景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粟国磊经理、姜成工程师、李家能工程师等主要技术骨干以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技术支持团队邱治军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27.jpg


28.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