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东川区政府到省林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东川区李顺朝副区长一行7人到省林科院开展座谈交流。

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对东川区一行领导到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林科院的科研及成果转化工作。

李副区长介绍了东川区林业产业基本情况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希望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建立专家工作站,支持东川区发展“一县一业”花椒产业,推进建立花椒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钟院长表示,省林科院与东川区的合作符合我院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林农的宗旨,将全力支持东川区打造转型和生态治理示范区,在花椒全产业链发展中的种业、栽培、抚育、加工等方面给予科技支撑。

与会人员就东川区种植花椒的区位优势、地理气候区域品牌打造、花椒田园综合体建设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在下步工作中将按照达成的共识积极推动东川区花椒“一县一业”创建。

院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科技成果转化处负责人以及院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1.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