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引生素理论及其技术应用座谈会在省林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21日,省林科院与沈阳恩柽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引生素理论及其技术应用召开座谈会。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沈阳恩柽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首席科学家及双方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沈阳恩柽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首席科学家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拟在昆明寻求合作项目的意向。沈阳恩柽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有害生物的防治、新品种培育、农产品保鲜和新型抗癌药物及保健食品研发攻关上均取得了突破,在有害生物防治领域,利用引生素技术,在松材线虫、南方根结线虫、东亚飞蝗等虫体内提取出单体化合物,用于害虫防治。

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对沈阳恩柽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对双方过去长期在科研工作中的沟通交流予以肯定。并指出,省林科院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林区群众脱贫做贡献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云南省林业和草原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应用研究机构,拥有丰富的林草科研资源。未来双方可在有害生物防治、生态修复等方面谋求合作与发展,实现种质资源、科研设备与人员共享,共同助推乡村振兴。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