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西双版纳人大专题调研组调研热带林业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21日,西双版纳州人大领导率调研组,在普文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下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珍贵用材林基地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热带树木园、中心苗圃、热带珍贵用材林种植试验示范基地、热区特色经济林基地,听取了我所在热区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珍贵用材林培育、极小种群物种迁地保护、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林业科研及推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热带林业研究所在热区林木种质资源收集、林木良种选育、极小种群物种迁地保护、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今后热带林业研究所立足云南热区,特别是西双版纳实际,充分发挥林业科研对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的支撑作用,积极围绕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努力将热带林业研究所建成有一定影响力的基层林业科研院所,对热区林业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