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我院与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合作揭牌

发布时间:2023-06-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17日,猫哆哩新品发布会暨云南特色林果资源挖掘及开发利用专家论坛在玉溪市澄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支持指导,云南省特色林果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上海食品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猫哆哩集团共同主办。我院林产工业研究所相关专家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插图1.jpg


会上举行了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科技合作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科技成果服务省级龙头企业正式落地。该科技合作以猫哆哩庄园酸角基地为平台,转化应用“甜酸角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科技成果,选育甜酸角优良品种,建立甜酸角定向培育示范基地,为干热河谷特色作物资源的开发利用提供标准化技术,也为推广种植农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技术指导。

云南特色林果资源挖掘及开发利用专家论坛会上,我院专家就“科技赋能酸角产业创新研究与应用”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插图2.jpg


插图3.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