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本底资源调查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7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本底资源调查项目在热带林业研究所启动。院领导、热带林业研究所领导、项目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对本次调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之后院领导及热林所领导对本项目要求和目的作了强调,并从协作配合、权责分工、成果要求、宣传、信息保密、工作精神、生活和安全七个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同时对本项目顺利开展实施作了各方面的保障安排。


2.jpg


启动会结束后,项目组立刻开展野外调查,并采集了本项目的第一批植物标本。

本次调查的主要任务是查清热林所管辖范围内的植被、植物、动物、种质资源、土地(林地)和自然地理状况等本底资源现状,建立空间分布、数量、等级和状况清晰明了的资源数据库,综合评价本底资源现状特征,并提交相应的调查成果。本次调查结果将为热林所实施科学的资源管理措施、制定研究发展规划、开展科学研究、建立动态的资源管理信息库等提供基础资料及科学依据,并为开展长期监测与分析评估研究成效奠定基础,为回答热带林业研究所管辖范围有什么、下一步怎么走、可以挖掘什么价值提供科学参考。


3.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