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科技厅对我院科技人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1日,云南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科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的方式,广泛了解调研我院科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问题及对策。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院领导、人事处、科技人才代表均到会介绍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jpg


调研中,院分管领导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我院人事处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近几年来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人才项目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留住、用好科技人员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与调研的各位科技人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学科特征就提高科技人员积极性、改革科技人员分类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科技人才代表所提的建议并传达了我省最新的人才政策动向。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会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痛点、难点问题向相关厅局进行呼吁和协调,积极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力争让我院林草科技人才释放更多创新活力,为国家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