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成果转化

chengguozhuanhua

省科技奖励办到我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4月18日,省科技奖励办许静副主任、龙向东副调研员、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员吴一星副院长等一行到我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研工作,院领导陈建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jpg

张良实处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院2017年度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一年来,我院按照省科技厅、省林业厅两厅会商的有关意见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任务目标,采取“科技人员走出去,市场主体请进来”的形式,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17年我院以开展技术开发、咨询、服务项目达82项,同时围绕我院生态建设技术集成示范、用材林良种及培育技术研发、核桃等特色经济林树种良种选育及加工利用技术研发、云南红豆杉等高价值云南特色生物资源培育技术研发等林业重点工程和产业技术重大需求,在全省范围选择有代表性的地区与地方使用建立长期性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分别在滇东南的广南,滇南的普文、镇沅,滇西的腾冲,滇中的宜良、永仁等地市先期建立成果转化示范基地。调研组一行围绕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先后作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陈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木本油料工程中心及国家林业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