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监测追溯齐抓共管 严把怒江林草产品质量关

发布时间:2023-08-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3日,应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邀请,我院检测中心派出技术人员赴泸水市就食用林产品采样技术和林草抽检程序应用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州林草局分管副局长、4个县市林草局分管领导、技术人员以及辖区龙头企业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图片-2.jpg


培训会由州林草局主办,会上分管副局长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县区林草局和龙头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当前食品安全问题的严峻形势,以及食用林产品追溯和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按省级要求逐级梳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上我中心技术人员就监测规范及抽样方法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在会后至采样地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演示,使参训人员系统掌握了食用林产品抽样方法,确保怒江食用林产品质量追溯及监测任务的顺利实施。


图片-1.jpg


我省食用林产品安全监测工作努力推进三个全覆盖的目标,积极落实品种和区域全覆盖,今年是怒江州第一次参与抽检工作,全州上下积极性高,严抓落实,齐抓共管,希望打响怒江州林草产品质量牌,依托监测和追溯工作的开展,加快面向云南,走向全国的步伐。

供稿人:李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