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到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主要领导率玉溪、昭通、文山和大理林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到热带林业研究所(以下简称热林所)调研交流。热林所在所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热带树木园、热区特色经济林种质资源保存与示范基地、国家思茅松良种基地、热区珍贵用材树种高效培育试验示范基地,实地参观过程中,热林所陪同人员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热林所近几年来在热区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极小种群物种迁地保护、热区林木遗传育种、热区人工林培育和热区森林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成果和研究进展情况。


图1.jpg


调研组对热林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合作开展林业科研、人才培养、林业科技推广以及如何建好林业科技推广示范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jpg


供稿人:马崇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