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特色工业原料林种质创新及高效培育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1日,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承担的省科技重点研发项目“特色工业原料林种质创新及高效培育技术研究与示范”推进会在省林科院召开。

项目邀请中国林科院高原所、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和黔东南州林业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课题)的总体情况及实施目标、技术路线、实施方案和阶段性进展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质询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特色工业林.jpg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省技术科学院财务专家讲授省科技计划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以及合作单位如何建立专账等实操细节。

项目科技主管部门领导、院管理部门分别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项目以油桐、漆树和五味子为研究对象,拟从良种选育、扩繁技术研究、高效栽培技术和深加工等方面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项目的实施,有望推动3个树种的产业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项目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项目单位和科技人员的思想,明确了各方的责任和目标,熟悉了省科技项目管理和使用流程,为今后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项目承担单位、参加单位及项目组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周晓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