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民盟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部组织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民盟省林科院支部组织盟员前往君乐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jpg


活动采用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的方式,所有盟员漫步在古树、古宅、古墙、古门之间,仿佛走进了古时光,却健步行走在新时代,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给君乐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农村的华丽蝶变。


图片-1.jpg


活动中,盟员们对古树名木的树龄测定以及保护措施,民族文化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重要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盟省林科院支部要求各位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更好地肩负起时代和组织赋予的历史使命,建功新时代。通过参观学习,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担好责,尽好职,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精确选题,因地制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为建设大美云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jpg


供稿:李品荣、段翔、郝佳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