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中秋国庆平安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门做好节前内部安全工作及节假日期间科技创新基地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省林科院召开节前值班会议,院领导靠前指挥,院平安办积极统筹,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三个驻外研究单位同步行动,历时3天完成了全院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等工作部署,落实防范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为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节前检查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完成了对研究部门所有实验室及库房的现场安全检查及安全提醒,当前和节假日期间试验活动逐渐减少,安全防范落实到位。二是组织开展了院区水电安全专项检查,暂无明显隐患。三是开展了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暂未发现异常情况。四是开展昆明树木园施工工地联合安全检查,落实施工安全管理责任,提醒做好假日期间施工安全和值班值守。五是开展消防设施节前检查,开展节前消防培训,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暂无明显的消防安全隐患。六是三个驻外研究单位同步完成节前安全工作自检自查。七是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宣教提醒,向全院干部职工倡议带头营造交通安全社会文明新风尚。

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已责成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加强监管、跟进措施、加强防范,节后有序推进隐患整改。       


图片-1.jpg

召开节前值班会议


图片-2.jpg


图片-3.jpg

昆明树木园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工地——多部门联合安全检查

图片-13.jpg

院车队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宣教


供稿人:柴建平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