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启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普洱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单位总体发展目标、重点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和优势,认为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的背景下,结合省委省政府实施的“3815”战略,热区林草资源丰富,潜力大,优势明显,为发展资源经济、生物产业、生物经济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省林科院的试验示范基地是教学实习和科学研究的场所,更是造就人才的热土,双方要立足各自的平台、人才和基地优势,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共赢。


DSC_1473.jpg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实训等情况,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林学学科建设,要从师资队伍和育人质量方面实现新突破,希望双方通过加大人员交流、推动科研项目合作和课程建设,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开启新篇章,必将促进学院办学能力提升。


DSC_1485.jpg


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共享研究基地、师资队伍建设、共建林学学科、联合开展技术研究和科技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前,参观了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校园建设、图书馆及实验室等。

供稿人:许征妍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