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海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到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7日,海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枫木试验林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与技术人员一行5人到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以下简称热林所)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在热林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热林所场部苗圃和热带树木园。


图片1.jpg


在参观过程中,热林所主要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热林所苗圃基地内珍贵用材树种、珍稀濒危树种、木本森林蔬菜和特色经济林树种苗木培育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以及热带树木园在热区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优良造林树种筛选、乡土珍贵用材树种采种基地选建方面取得的成果。考察组对热林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最后,双方围绕热区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珍贵用材树种优质苗木培育、乡土珍贵用材树种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图片2.jpg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共识,都表示今后将在热区珍贵用材树种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热区林木遗传改良和苗木培育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热带地区的林业科技发展,助力热区林业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

供稿人:封庆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