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热林所开展节前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传递温暖与关怀

发布时间:2024-02-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以下简称“热林所”)于1月31日开展了春节前帮扶和走访慰问送温暖的活动,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社会的关爱。


IMG_7268.jpg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监测帮扶解困、政策宣传落实、暖心消费帮扶、驻村干部关爱、人居环境提升以及帮扶计划谋划等多个方面。通过对38户脱贫户和监测对象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同时,积极开展政策落实服务,强调提升村容村貌并加强教育引导,从而有效提升帮扶的针对性,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也关心驻村干部、基层干部,为他们一年的工作成效带去认可和给予鼓励。在座谈会上,热林所总结了2023年的帮扶工作成效并广泛听取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起,把2024年帮扶工作计划谋深、谋细、谋实。聚焦“守底线、增动力、促发展”,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001.jpg


未来,热林所将继续加强组织,抓好举措落实,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以及加强督导,严实工作作风,确保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坚决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坚决防止负面舆情出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多的生动实践。


IMG_7263.jpg


供稿人:马崇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