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绿色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林业研究所党支部与电网公司前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电网建设项目生态化、科技化水平,2月6日下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林业研究所党支部(以下简称“林研所党支部”)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分公司前期工作部党支部(以下简称“前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强思想 共建促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科院分管领导、建设分公司分管领导、林研所党支部及前期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交流,大家在交流座谈中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合作,发挥好学术优势,统筹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保障云南电网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志们集体参观了昆明树木园,深入感受林科院青山绿水,白草红叶黄花,绿竹入幽径的生态气息。

此次联建活动,是促进党建资源联动互补、共建共享,积极探索电网项目涉林工作高效的管控举措,是进一步引领和推动绿色电网建设,保护好云南的青山绿水,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双方就今后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平台达成共识。





图片-4.jpg



      撰稿人:杨倩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