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月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分管领导到热带林业研究所进行春节前慰问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此次安全隐患检查工作,主要就热带林业研究所办公区、树木园及苗圃等地进行检查,针对森林防火、水电线路安全、林区枯枝落叶清理等进行一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墙体脱落区、深水区域、枯倒木较多的区域需要加强防护,拉警戒线,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苗圃区生产工作繁杂,尤其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水安全。谨记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狠抓落实到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此期间,召集全体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交流。会上强调了,要加强对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廉洁底线,在节假日期间,遵守法律法规,严禁醉驾、酒驾。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最后,预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安康。


图片3.jpg


图片4.jpg


撰稿人:朱秋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