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林科院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组织学习、观看党史影片、发放公开信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图片111.jpg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省总“三八”节劳模宣讲活动,引导全院女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全院女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追赶先进,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本领,为全院各项工作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巾帼之志”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绝地重生》,让全院女职工深刻领会革命先驱坚强不屈、舍生忘死、救国救民的崇高思想境界,从中汲取磅礴力量,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向全院女职工发放公开信,引导全院女职工争做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在为林草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拼搏奋斗中激荡巾帼之志;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践行者,为营造风清气正、包容活跃的科研环境贡献巾帼力量,争做良好家风的有力促进者,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展现巾帼风采。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女职工的理论素养,为推动省林科院科技转型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供稿人:万启明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