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共商清廉建设共建清廉单元省林科院召开合作单位廉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召集招标代理公司等合作单位代表,召开合作单位廉洁座谈会。


图片-1.jpg


会议通报了涉及招标代理等领域违法违纪案例,对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林科院纪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要求合作单位在合作过程中,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职业操守,依法代理、合法经营、规范经营,与林科院共同营造廉洁、和谐、高效的合作环境,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并公布了单位投诉举报方式。

参会合作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单位廉洁承诺书》,并表示,在双方合作中,将持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诚实守信的原则,认真履行合同约定,不以任何形式向林科院及其亲属贿赂,不以弄虚作假的方式参加竞争,确保林科院项目、资金和人员安全。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林科院与合作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双方的廉洁合作意识,拧紧了业务合作“安全阀”,为筑牢“亲清”共赢合作关系,推进科研院所清廉单元建设作出积极的探索。

供稿人:万启明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