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昆明)成功开展体系文件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昆明)(以下简称“中心”)的规范运行和有效管理,明确实现管理体系质量目标的职责。中心根据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要求,对中心体系文件进行了修订和改版,并于2024年3月25日举行新版体系文件宣贯培训。


图片01.jpg


宣贯培训邀请省农业科学院检验检测技术专家进行授课。中心全体人员、科研助理参加宣贯培训。授课专家对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进行宣贯培训。《质量手册》是中心内部质量管理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指导全局的作用;《程序文件》是《质量手册》的支持性文件,对内是实施各项质量管理活动的基本法规和行动准则,对外是获得用户和第三方信任的手段;《作业指导书》是指导具体检测活动的文件,对操作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规定。


图片02.jpg


本次宣贯培训的成功举办对检验检测中心的管理和运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检验检测质量把控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参考。规范了检测程序,明确了人员职责,对中心检验检测的综合能力提升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苏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