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林科院党委研究部署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省林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林草局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研究部署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11.jpg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推动全院各级党组织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结合中心组学习会、读书班、警示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把纪律教育实起来、严起来,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为建设美丽中国、绿美云南做出更大贡献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供稿人:万启明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