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昆明树木园开展公共绿地危险木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浩荡,在欣赏大好春光、似锦繁花的美好时节,大风天气容易引起树木风倒、枯枝风折坠落等安全隐患问题,对过往行人、车辆造成安全威胁。

昆明树木园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近期,组织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对整个园区,以及综合科研办公区公共绿地的各类大乔木,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修剪、清理枯树枯干枯枝等危险木,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在院办公室、保卫处、行政处大力支持下,4月16日,昆明树木园重点对综合科研办公区公共绿地大乔木开展了危险木清理,协调了专业登高工程车辆,对人工攀登难以抵达的高大乔木顶端,以及大树树冠外围枯枝、风折枝、病虫枝、过密枝等,进行了修剪,通过认真细致的树木整形修剪清理工作,综合办公区公共绿地乔木景观焕然一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jpg

香木莲、马关含笑大树修


图片-2.jpg

剪雪松高大乔木风折枝修剪


图片-3.jpg

大树顶端枯枝修剪


图片-4.jpg

危险木修剪、清理


图片-5.jpg

大树树冠外围枯枝、病虫枝修剪


图片-6.jpg

银杏、云南梧桐大乔木整形修剪


撰稿人:朱云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