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4日,省林科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钟明川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图片2.png

钟明川同志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紧密结合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当前全省林业草原科技工作及我院实际,认真查找短板和薄弱环节,聚焦“十四五”规划,高段位统筹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出实招、破难题,真正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两王国一花园”、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和建设最美丽省份的战略部署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做到廉洁从政。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系列廉政规定,自觉地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侵蚀。不但要在工作中要常存敬畏之心,还要在生活中要强化廉洁自律,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约束,为营造省林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添砖加瓦。

会议还向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发放了《廉政谈话提纲》,向干部家属发放了《廉政公开信》。

图片3.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