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直机关妇工委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获得者季梅同志授牌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12月8日,云南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李红梅、副主任张燕莅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季梅同志授牌并交流座谈。省林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赵永平,省林草局机关妇工委主任吴晶,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副书记高寒同志、院工会、院妇委会委员、部分女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image.pngimage.png

座谈会上,李红梅主任对我院季梅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向季梅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image.png

李主任要求全体妇女同志要借助榜样的力量,争当先进,讲担当、讲奉献;创新发展,维护大局,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努力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讲话精神,做好家庭建设,生活中争先锋、做表率。

赵永平书记代表省林草局对季梅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殊荣表示祝贺。对省直机关工委、妇工委长期以来对省林草局妇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林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李主任关于妇女工作的讲话,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image.png

钟明川院长向省妇工委李主任一行简单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省直机关工委,妇工委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季梅同志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季梅同志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政治性,以政治武装头脑,在科技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风采。

与会其他同志踊跃发言,就妇女工作的想法和建议,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