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林草要闻

lincaoyaowen

我省《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1-04-03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3月19日,局林长制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行评审论证。会上,林长制专班介绍了《实施意见》基本思路、主要特点、重点内容布局等,对《实施意见》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专家对《实施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指出:《实施意见》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精神起草,既贯彻了中央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又充分考虑了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和发展森林草原资源的实际需求,已较为成熟。同时,专家围绕《实施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实施意见》。近期,专班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并按程序报省政府审议。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