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我院与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上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在云南新华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主要领导和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2.jpg


会上,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指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合作新征程。新华书店近年来在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依托自身的内容与平台资源,不断强化产品和内容研发,全力打造具有媒体属性、文化品位和云南地域特色的研学生态。这次合作将有助于增强书店新经营模式落地,在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酵母作用、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也将有利于省林科院推广科技成果,在推动科技走入社会、普惠大众,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1.jpg


省林科院主要领导认为,本次省林科院与新华书店战略协议的签订,通过优势互补,对云南林草科学普及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推动云南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双方将从科普基地、研学活动和生物资源科普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城乡居民林草相关科学知识,拓展自然教育发展空间,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依托省林科院丰富优质的林草科技资源和新华书店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媒体属性,建立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长期伙伴关系。


图片-3.jpg


此次战略合作对省林科院和新华书店集团都是全新模式的探索,标志着院企合作翻开了新篇章。我们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必将推动更高层次、更多角度的合作项目落地转化,助力云南林草科研高质量发展,也将成为院企合作、产业融合的良好典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