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与昆明市园林绿化局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昆明市园林绿化局意向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院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局长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双方在城区园林科技创新、人才交流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图片11.jpg


昆明市有着优越的区位、气候和植物物种优势,园林绿化传统历史悠久,面对绿美城市建设机遇,需要进一步拓展园林绿化空间,强化科技支撑,更新园林绿化理念。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昆明市园林绿化工作,市园林绿化局为提升园林绿化质量,提出科技+的理念,与各相关科研院所、院校开展合作。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作为全省林业和草原领域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在乡土树种、珍稀濒特植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选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通过双方合作,聚焦合作示范和成果转化机制建立,突出策展型园林绿化发展模式,为昆明绿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22.jpg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助力城市绿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建成“多彩昆明”、“美丽春城”提供了有效科技支撑。


 撰稿、摄影:何思颖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