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临沧市林业科学院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漾濞核桃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临沧市林业科学院杨玉春院长率考察组一行5人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漾濞核桃研究院就核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文本图片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漾濞核桃展馆、一体化核桃初加工生产线、核桃种质资源收集标本馆、云南云上普瑞紫衣核桃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荣漾核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光明村核桃精品示范基地等,详细了解我院漾濞核桃研究院协同漾濞县“一县一业”核桃产业发展、核桃初加工生产线建设、核桃精品示范基地建设及核桃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文本图片2.jpg


交流过程中,考察组对我院漾濞核桃研究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漾濞核桃研究院在核桃提质增效、核桃初加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漾濞核桃研究院负责人表示,临沧市林业科学院在核桃产业发展工作中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漾濞核桃研究院愿意与临沧市林业科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核桃精品示范基地建设、核桃林下高效复合经营模式研发、核桃初加工设备研制、核桃林碳汇工程推进等领域交换了意见。


文本图片3.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